壮士你有喜了哈哈

【奥利奥6630】《龙凤缠》第二十章(上)

第二十章

摄政王龙玉?

萧凤炎微微一愣。

他走到那人面前,半蹲下,手指抬起他的下巴打量:“还挺俊,我见过你,你现在的确是摄政王的属下。”

说着,他狡猾一笑,小声在裴林耳边问道:“裴侍卫是吧?你确定,摄政王找的人是我,没找错人?”

他刻意在“没找错人”这四个字上加重了语气。

裴林面不改色:“裴某确定!”

萧凤炎笑嘻嘻问:“知道王爷找我什么事儿吗?不会是想请我吃饭吧?”

“裴某不知!”

萧凤炎眨眨眼睛:“如果,我不想去呢?”

裴林看着他:“王爷说,您会来的!”

萧凤炎站起来,大笑:“这话说的,我要不去,岂不是不给王爷面子?正好!我好多年没见过王爷了,挺想他的!那就跟你们走一趟!”

 

裴林把萧凤炎带进一处别院,彬彬有礼道:“请公子卸下武器!”

萧凤炎也不讨价还价,痛快的把手里的剑交给了他。

裴林轻轻推开房门,恭敬向屋里的人行礼:“启禀王爷,人已经带到!”

裴林便把萧凤炎带了进来,随后退到一边。

摄政王龙玉的大名,天之都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。

但是对萧凤炎来说,更多了一层特殊的含义——他的大哥萧凛,多年来心心念念的人。

这些年来,萧凤炎一直对龙玉充满好奇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能令他家那位大将军大英雄,如此牵肠挂肚,神魂颠倒。

可惜阴差阳错,几次见面,都只是匆匆一瞥。

所以,龙玉相邀,他岂能不来?

少年心性,天不怕地不怕,刀山火海,也挡不住那好奇心呐。

萧凤炎仔细打量着龙玉,只见他风雅俊秀至极,那相貌,那身段,无一处不精致,无一处不标致。

龙家真是出妖孽啊!

龙玉似笑非笑看了他一眼,眼角眉梢都写着高傲。

萧凤炎不由自主报以露齿一笑。

只见龙玉朱唇轻启:“来人,绑了!”

 

一张铁丝网从天而降,朝着萧凤炎罩了下来。

萧凤炎手往腰间一按,攥住腰带上的玉扣,抽出一把雪亮的软剑,用力一挥,铁丝网破为两半。

 “这破渔网,麻绳做的?不堪一击!哈哈哈!”萧凤炎从丝网的残骸中出来,提着软剑,笑着走向龙玉:“王爷有话好好说嘛,何必动手呢?”

好一副年少轻狂模样。

裴林挡在龙玉面前,拔刀相向。

萧凤炎看着龙玉,笑嘻嘻说道:“王爷要绑我,绑就是了!您这屋里东西名贵,要是弄坏了,我可赔不起!当然,这里最名贵的,是王爷您,要是伤到了您,有人可是要和我玩命的!”

说着,他把手里软剑一丢,双手一举:“来,绑我吧!”

裴林立刻带人围了上来,用银色的绳索把他绑了个结实。

萧凤炎觉得绑的紧了,稍一挣扎,那绳闪着银光,越绷越紧。

“伏龙索?”萧凤炎苦笑:“王爷这见面礼,太重了吧。为我一个小人物,费心了。”

龙玉眉头紧锁,命令道:“狂妄!押进地牢!绑在柱子上!”

 

“来人啊!我好饿啊!”

“我已经饿了一天了!不给饭吃,也不给上茅厕啊!”

“啊!救命啊!我没学过辟谷,快饿死了!”

门轻响了一声,龙玉带着裴林几名侍卫,走了进来。

龙玉走到他面前,俯视他:“你可知罪?”

“我是纯良百姓,安分守己,啥时候做过犯/罪的事儿?”

龙玉转过身去,作势要走:“再饿两天,说不定就能想起来了!”

“我知罪,知罪!”萧凤炎马上说道:“我知道,那晚和我喝酒的是龙帝,我不该灌他那么多酒!可是我帮他出了气,也算是功过相抵了!王爷就饶了我吧……我好饿……”

“你帮龙帝出了气?”龙玉被他气笑了:“你是谁?一个散仙游侠而已,堂堂龙帝用得着你来替他出气?你只知道按江湖义气乱来,可是龙帝,不是江湖人!”

他看着萧凤炎:“你和龙帝,没有办法做朋友。”

听到这里,萧凤炎心里隐隐有点难过:“王爷,我知道错了!”

“这件事,龙帝不追究,我也就不再追究!但是另外一件事,我却不得不追究!”说着,龙玉看着萧凤炎:“你害的龙帝提前化龙飞翔!险些出大事!你可知罪?”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