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士你有喜了哈哈

【奥利奥6630】《龙凤缠》第二十章(下)

萧凤炎心中一震,这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,居然被龙玉查了出来。

萧凤炎叹一口气:“我已经尽量去弥补了,我暖了他一夜!内力都快耗尽了!王爷,我是无意的……如果你想罚,我认罚!”

龙玉摇摇头:“无意?提前化龙的后果,你身为龙界人不可能不知道!因为你的无意,龙帝受了冰河闪电之刑!普通人言语轻慢皇族,都要付出性命为代价!你认罚,那你告诉我,我该怎样罚你?”

“王爷想怎么罚?”

“以命相抵吧!”

萧凤炎笑:“那你杀了我吧!”

“你以为我不敢杀你?”

“王爷当然敢,只不过,王爷舍不得!”

“舍不得?”龙玉冷笑:“你凭什么这么认为!”

“我哥说了,王爷面冷心热,看上去冷若冰霜,其实心肠最软了!”

龙玉看着他:“你哥是谁?”

萧凤炎说道:“我哥是……”

龙玉打断他的话:“我正觉得蹊跷,你一个孩子,无端端的怎么会去招惹龙帝?若是有人背后主使,就解释的通了!”

萧凤炎瞪大眼睛看着他:“王爷,您说的有……人,不会是我大哥吧?”

“你说呢?”龙玉似笑非笑的看着他:“所以,你哥是谁?听你这口气,莫非是朝中大臣?这就更好办了,伤害龙帝,必有阴谋!诛九族的罪!正好把你大哥,连根拔起!”

萧凤炎着急,奋力挣扎,大喊一声:“我没有阴谋!”

这一挣扎,伏龙索闪过一道银光,困得更紧,萧凤炎不由惨叫:“勒死我了!”

绳索之下,几乎可见点点血迹。

龙玉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忍。

但是他一抬头,又是一副清冷模样,傲然问道:“想好了吗?话该怎么说?”

萧凤炎叹了口气:“我胡说的,都是我一人所为!不关他人的事!”

龙玉看着他,带着温文尔雅的微笑,真是说不出的风华神韵:“算你聪明!那就乖乖的,在这里好好想想吧!”

 

地牢里不见天日,不知道过了多久,萧凤炎又冷又饿,眼前金星直冒。

他已经饿得没有力气呼喊,连呼吸都仿佛越来越弱了。

裴林打开牢门,在他鼻子下面一摸,气若游丝:“死了,找个草席裹了,扔了吧!”

几名侍卫解开萧凤炎身上的绳索,把他从柱子上放了下来,裹进了冰凉草席里。

萧凤炎只觉得颠簸了一阵,便被连人带席扔在了地上。

接着便是脚步匆匆离去的声音。

眼前一片黑,冷,已是深夜。

安静了片刻,有另外的脚步声响起,有人拔开草席,喂温水给他喝。

萧凤炎的嘴唇干裂出了血口,咋一喝到水,不由咳出声来。

那人耐心的拍打他后背,帮他顺气。

萧凤炎咳了好一会才停下来,喝了几口水,又就着他的手喝了几口热粥,这才缓过劲来,虚弱的喊了一声:“哥……”

萧凛解开披风,披在他身上,深/深的看了他一眼:“王爷是嘴硬心软……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萧凤炎看着远方的摄政王府:“害龙帝提前化龙飞翔,确是重罪!普通人被诛九族都不为过!王爷是留了大情面!”

萧凛也顺着他的目光望去:“希望这出戏,能平息王爷怒气,不要再紧盯着你了!不然,咱们家的事,就藏不住了!”

说着,萧凛的眼神变得严厉起来:“你好端端的去找龙帝做什么?还闯下这么大的祸事!”

萧凤炎笑着眨眼睛:“我不是想看看,未来姐夫是什么样的吗?”

“多事!”萧凛冷哼一声:“这次也好,让你长长教训!”

萧凤炎求饶:“大哥!我知错了!”

“知错?摄政王面前,拔剑相向,这也叫知错?”

“说了半天,还是心疼王爷啊……”萧凤炎暧昧的笑:“摄政王清俊出尘,高贵文雅,实乃世间真绝色!名不虚传!我这次算是见识到了!”

萧凛淡淡笑了一下,接着又板起脸:“别以为说两句好听的就能被你哄住!我先让人送你回去!这笔账以后再给你算!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