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士你有喜了哈哈

【奥利奥6630】《龙凤缠》第二十一章(上)

 

第二十一章

 

摄政王府。

水滴滴入水晶杯中,交织成清脆悦耳的音乐。这美妙乐声在大而空荡的寝室内回响,又悦耳,又清冷。

外面已经飘起了雪花,屋里却温暖如春。

可是明明这么温暖,却依然让人觉得有几分凉。

燃香袅袅。龙玉一身深蓝色亵衣,赤足搭着薄毯,侧身斜靠着榻上软垫,闭目养神。

羽千寻送来的侍女正在帮他轻轻揉肩。

萧凛手执几只红艳的梅花,轻轻的推门进来,半跪在榻前一丈之外:“参见王爷!”

龙玉的眼睛都没有睁:“深更半夜的,萧将军有何贵干?”

“天降瑞雪,红梅盛开,特意折了几只,送给王爷观赏!”

龙玉微微睁开眼睛,示意侍女退下。

他看了萧凛一眼,语气傲慢:“看在你的面子上,我只要他半条命!”

萧凛恭敬道:“多谢王爷,饶凤炎一命!”

“不必客气!”龙玉往旁边桌上一指:“那把剑,拿回去吧!伏龙索不错,我就留下了!”

萧凛看了桌上一眼:“凤炎当着您的面拔剑,惊吓到了王爷!末将以后一定严加管教!请王爷放心!”

“惊吓是没有,你倒是真该好好管教,不然还不知会惹出多大的乱子!”龙玉冷笑了一声:“不愧是你亲弟弟,狂傲不羁,和你一模一样!”

他瞥了萧凛一眼:“一身的凉气,别弄脏我的地毯,起来吧!”

萧凛站起来,找了个白玉瓶把梅花放进去,红梅鲜艳,倒是给屋里平添了几分暖意。他解下外套,在暖炉旁边暖了暖身子,便笑着挪到榻上:“我给王爷奉杯茶,消消气可好?”

“温杯酒来。”

萧凛笑了一声,细细的温好一小杯酒,放在龙玉的手上。

龙玉接过,一饮而尽。

他看着萧凛,声音带着一丝冷意:“萧将军,给个解释吧,你之前不是说,你弟弟胆小如鼠,不出家门的?”

萧凛低下头,避开他的目光。他看着龙玉的双脚一直在毯子外面,便摸了过去,触手冰凉:“王爷不也没信过吗?寒由足下生,王爷保重身体。”

说着,便把那双脚放在自己心窝。

萧凛心口火热,龙玉顿时觉得脚底一暖,不由尴尬羞恼怒喝:“放手!”

“不放!”萧凛反而笑着捂紧。

龙玉将手里的空酒杯朝着萧凛掷了过去,萧凛一手轻松接下,放在一边。接着,他用大拇指按住龙玉的脚心穴位,稍一用力,龙玉酸痛无比,挣/扎:“萧凛!你!”

萧凛手劲大,哪里肯让他挣脱,温柔笑道:“王爷的脚冰凉,末将给您按一按,舒服一些!”

龙玉气的胸口起伏,但他毕竟经过大风大浪无数,略微慌张之后,便觉得横竖也是挣不脱,与其那么失态,不如当作享受,还能体面一些。

想到这里,龙玉往软垫上一靠,冷冷说道:“那你就伺候着吧!”

说完,便闭了眼假寐。

萧凛手劲用的巧妙,龙玉只觉得又酥又麻,又痛苦又舒/服,他眉头微皱,手指抓紧薄毯的一角。

萧凛觉得龙玉的身子渐渐暖了起来,便在他的脚背上亲了一下,轻轻的放进毯子里,拿丝巾帮他擦拭额上的细汗:“王爷感觉怎么样?”

龙玉冷笑:“没感觉,不怎么样。”

萧凛轻声叹了口气:“王爷的定力,真是非比寻常。”

龙玉闭着眼睛,命令道:“你出去!”

萧凛苦笑着轻声问:“我们萧家,有我一人在朝中做牛做马,还不够吗?” 

龙玉眉心一皱,睁开眼睛,看着他。

“为人臣子,我的处境,王爷知道的,每天把脑袋别在腰带上!所以,我不求凤炎能出将入相,加官进爵,只想让他每天快快乐乐,就足够了!凤炎不是故意接近龙帝的,只是小孩子心性,好奇想看看未来的姐夫而已。”

“想让龙帝娶如雪,是萧凤炎给你出的主意?”

萧凛一点头。

龙玉看着他,脸上依旧严肃,目光却似有些笑意:“你把心放在肚子里吧!萧凤炎虽然鬼点子多,但这性子!不适合为臣!”

沉默片刻,龙玉又说道:“让他不要再出现在龙帝面前!龙帝对他,似乎格外在意!”

萧凛知道被龙帝格外在意并不是好事,笑道:“多谢王爷提点!”接着,又柔声说道:“夜深了,外面冷,我送王爷歇息!”

龙玉想掀开毯子坐起来,萧凛眼疾手快用毯子把龙玉一裹:“王爷刚刚出了些汗,现在不宜受凉。”

不容分说,便把龙玉抱了起来,一路抱到内室,放在床/上,顺势压了上去:“天冷,王爷需要一个人给您暖床,末将愿效劳。”

龙玉冷笑:“我宫里能暖床的侍婢多得是!”

“她们都不行……”萧凛手指抬起龙玉的下巴,声音有些暗哑:“只有我,才能拥有你……玉儿,你是我的!我这个人你知道的,霸道!你娶何梦莹,已经对不起我一次,我忍了,如若再负我……”

龙玉一手按下他的头,以吻封住他未完的情话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