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士你有喜了哈哈

【奥利奥6630】《龙凤缠》第二十一章(下)

大殿之上,觥筹交错。

龙昀熙设宴款待大臣。

“恭贺龙帝陛下,国泰民安!”萧凛举杯,走到龙昀熙桌前,单膝跪地,向他敬酒。

都猜测萧家的女儿要嫁给龙帝做皇后了,萧凛敬酒,理所应当。

龙昀熙也很给面子,为表示高看一眼,甚至还特意站起来,扶萧凛起来。

这一靠近,龙昀熙似乎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,从萧凛身上飘散去。

这味道似曾相识。

龙昀熙回忆片刻,想起这是龙界的摄政王,他的皇叔龙玉寝室里燃香的味道。

他听龙玉说过,这香是萧凛母亲所赠,龙玉身子虚,需要借这香助眠,而萧凛身体健壮,根本用不着这种香。

他曾假装向龙玉讨要这香,遭拒未果,一向大方的龙玉居然把它视若珍宝,令他大为好奇。

萧凛是武将,久经沙场,又风流倜傥。他的身上,可能有铁锈味,有血腥味,有男人汗味,甚至可能有花娘的脂粉味,但是断然不可能有这种奇妙的香味。

但是今天,他却在萧凛身上闻到了这个香味。

龙昀熙眼神危险的眯了起来。

 

宴会之后,萧凛回到家中。

坐在桌边,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慢慢品味,昨夜的良宵。

因为皇家的高傲,和男人的尊严,龙玉这些年始终对肌肤相亲有些抗拒,两个人一直没有做到最后一步,但能赤诚相对,一亲芳泽,萧凛也心满意足了。

抚摸着玉杯,又想起龙玉细腻柔滑的肌肤,紧紧的贴着他的胸膛。

闭上眼睛,仿佛又听见平日清冷的龙玉在他怀里轻声喘息,那温柔动情的声音,无比美妙。

若不是龙玉求他,他是真的把持不住。最后还是龙玉抱着他的脖子,主动亲了他,他这才放过他。

龙玉是冷情之人,终被他捂得有了三分的热情。

还差一步,萧凛心里想,还差一步,龙玉就彻底属于他了。

想起今天宴会上,龙昀熙错愕的眼神,萧凛冷冷一笑。

他已经等了十几年,不在乎多等些时日。

“回来了?”萧凤炎也不敲门,径直就走了进来,他笑嘻嘻的摸着自己的下巴,上上下下的打量萧凛:“儿女情长,英雄气短,这还是我那好哥哥吗?快说!昨儿晚上,哪儿去啦?”

“多管闲事!”萧凛也不看他,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萧凤炎耸耸肩,拿起桌上的苹果,咬了一口:“摄政王把我好一顿饿,饿得我从昨晚吃到现在,都还没填饱肚子呢!太痛苦了!我宁愿被打一顿!”

“王爷不会打你的!”

“我想过了,这就是王爷高明的地方!若打的我伤痕累累,大哥和娘亲看了都不舒服。饿几天最好,罚了我,还留了情面,收买了人心!”

萧凛眼中隐约有几分笑意:“你知道就好!以后少在王爷面前耍小聪明!”

 “不亏是摄政王!厉害厉害!”萧凤炎压低声音:“怪不得大哥那么多年都搞不定!”

正戳到痛处,萧凛一摔酒杯:“滚!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)